就在剛剛不久前
辦公室突然出現噗~一聲
我很肯定的是有人放屁
屁當然不是我放的
除此之外也只有白同事和回鍋同事兩個嫌疑犯

想當然爾
不會有人主動承認"不好意思~我剛放了屁"
雖然有句話說
響屁不臭~臭屁不響(我阿爸很愛講這句)
但應該也沒人想去證實是不是這樣

我只能慶幸還好辦公室不是密閉空間
不然我可能會想奪門而出吧
但這樣
會不會被誤以為是現行犯所以急忙逃離現場?

anyway
這個屁聲讓我有想po文紀念的fu
謹以此文紀念這個不被承認的"噗~"

這陣子好像都寫些心情碎碎念
不好意思
讓大家一起感受我的不愉快
但我不說出來又覺得很ooxx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至於前幾天的星期日加班完後
隔天去上班跟別的同事提起
大家都只有一個表情一句話
用同情的眼光看著說~真口連
我想大家也都很不想在放假時來加班
反正我已經熬過去了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不然
至少也要多拖幾個人下水來一起陪我加班

------------------------題外話--------------------------
看我最近的po文感覺好像很久沒出去獵食了
其實上星期六才去台中的香茅語菇火鍋店大吃大喝
它是點菜送上桌的吃到飽模式
不過我沒拍照啦
所以就不加以敘述了
唯一要提的是
它們那個陶板燒煮出來的肉真是好吃
但有個疑惑是
為啥我看隔壁四週圍的人客都可以吃很久
上菜一輪又一輪
而我們只上個大拼盤
然後再加點個低脂牛/雞肉+花椰菜+4顆火鍋料就吃撐了?
why?why?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