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時
最討厭踩到地雷
尤其是播完時讓人一整個錯愕
更是覺得很ooxx

昨晚在陰森洋片台看了一部電影
它有個俗到爆的名字
王蛇對巨蟒
雖然我是從中後段才開始看的
但看完後很慶幸自己沒從頭看到尾

整部劇情內容鬆散  莫名其妙
主角演技又不好
特效又做的非常差勁
王蛇戴了超像髮箍的腦部控制電子零件之類的
整個造型就是很詭異
巨蟒沒啥特別的
只會突然把人吃掉或把王蛇的蛋吃掉
到後面兩條蛇還會纏鬥
從類似pub的密室突然跳tone到地下鐵
看的我真是一頭霧水
到最後王蛇被髮箍電死
巨蟒被電車撞死
說也奇怪
竟然可以碾的那麼剛好只剩一顆頭拋到月台上
而在一旁觀看它們打鬥的男女主角
男的悲痛地說:是我親手把王蛇給殺了
下一秒
就轉變成王蛇憑空消失不見
然後他們兩個就一起去找王蛇
~END~

這是啥爛劇情啊
真是爛到爆
要不是前幾天我做夢夢到蛇
要不是我怕蛇但又愛看Discovery和國家地理頻道及動物星球的蛇
我真的不會想去看這種看起來假到不行的電影
跟大蟒蛇比簡直就像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說到電影
我喜歡最近上映的頭彩冤家和鋼鐵人
超爆笑  看完整個心情大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