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只有一個人一整天在公司加班
雖然我可以吹著不會很冷的冷氣
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可是內心卻有著說不出來的空虛

昨晚不知為何覺得很悶熱
整晚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明明定八點的鬧鐘想多睡一會兒
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樣可以感覺不像在平常上班日
卻失策的把自己搞得睡也睡不好
還疑神疑鬼的覺得鬧鐘會失靈而早早醒來

老闆只有在早上出現幫我開門
交待了要趕工的東西後就離開了
除了中午打了個電話問我有沒有東西吃
我說我自己有帶便當
之後一直到我回家前都沒再出現過

為了要趕快把工作完成
中午也沒休息吃完飯
就又開始趕工
幸好螢幕今天很合作
沒有太大的抖動
但也不經意看到了我之前的申請單
上面寫著
請電腦公司前來查看檢查的批示
看來新的LCD還是離我有點遠

就這樣
我九點到公司
六點離開回家
星期日在這天過得有點快又很寂寞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我的同事
卻在這天有點懷念其他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