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算是紀錄啦
因為汗顏很久沒po美食文了
所以才用這個標題:p

2013.5.25這天
剛好同事有人要離職所以約了要聚餐
想說之前都是帶阿home出去
現在yen也大了
也很能帶出場
於是便決定帶yen去
來回途中yen都一直大哭
因為她從沒自己一個人坐過汽座
唉~這樣以後要帶誰出場就得三思了
不過到了那邊yen表現很好呢
完全不怕生沒多久就開始自嗨唱起歌來了
最後還在桌子上讓大家欣賞把玩囧
IMG_5443s  
看我當時給她打扮的多咧底啊~
在不多的頭毛上硬要夾個藍色蝴蝶結
還給她穿上阿母買的彌月新洋裝
IMG_5444s  
撇開粗魯的舉止跟流個不停的口水不看
yen就是個小淑女嘛!!!!!
結果....
星期一上班時
有個同事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你們有聚餐啊
我有看到妳兒子的照片喔!!!!
=..=||凸
呿~明明就是小淑女好嗎!!!!!!!!!!!(超想把他的頭巴下去凸凸凸凸凸凸凸)

好~不開心的事跳一下
來看美食了
IMG_5445s  
超濃郁的洋蔥濃湯
很夠味好喝
搭配左上角附上的饅頭服務生說是麵包
沾著吃真是恰到好處
不過後來饅頭服務生說是麵包給yen吃了
不然她開始坐不住了

接著我的主菜上了
IMG_5446s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好吃!!!!
濃濃的九層塔配上煎過且有醃入味的雞腿肉
加上軟硬適中的麵條
很棒呢
棒到我還剩下一些麵怕被yen掃到推到桌子裡面一點
店員以為我不吃了要把它收走了
我還要跟她說我還沒吃完:p
另外還有飲料跟甜點我就沒拍了
因為奶酪就奶酪啊
至於飲料
因為當天人多
我們這桌還有下一輪的客人在等待
所以就直接把飲料做成外帶杯=_=||
當然就更不想拍了....

吃完後趕快帶yen回去小睡一下(在車上哭到回去立馬就睡)
因為晚一點還有爬行比賽要參加啊
這可是yen的第一戰耶
自從上次我姐轉寄一封爬行比賽的mail給我
我就開始躍躍欲試要幫yen報名
在當年阿home這月齡我可是連想都不敢想啊囧
第1次在四月份因為太晚報名已經額滿
第2次就這個月已經報名好了
結果因為大家都有事沒辦法陪我們去只好取消
再來就這次在網路看到有活動
剛好也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就順便報名了

大概3點半左右報到
依照順序yen是第5個去的
所以拿到5號
整個場次有20個寶寶
分成四輪比賽
yen就在第1輪
除了阿爸阿母跟阿home
連阿姐一家人也都來幫yen加油呢
接著等了好一陣子yen都想睡了
終於要比賽了

一開始在5個寶寶裡
yen是第一個開始爬的呢!!!
正當為娘我在終點高興可能會第一名時
yen突然恍神停頓了一下
就被隔壁男寶寶給突然暴衝過去贏了
還好yen有馬上回神朝我這邊爬來
科科~初試身手就第2名呢
看剛比賽完的yen
IMG_5447s  
口水依舊不停的流
IMG_5448s  
當時的成績
IMG_5449s  
27秒35~好棒呢!!!

接著其他三輪比賽
很多寶寶就原地發呆或哭泣
所以yen的秒數就在前五名內
排行第3名
可以參加決賽
但好景不常
yen這次完全沒注意到我的存在
只顧著看隔壁媽媽手上的玩具
嗚~最後一個爬完orz(嗚~背號5號竟然最後也是第5名T^T)
雖然只花1分多鐘
而且很有運動家精神(只剩她一個也要爬完全程)
但獎品只有前3名有(一皿一)#
所以yen最後只拿個很落漆的育兒手冊跟巧虎紙扇參加獎
我連拍都不想拍=_=|||
如果參加獎是尿布試用包不知有多好
不然每場的前三名或是決賽的第4和5名是尿布試用包也可以啊
所以打算以後要去參加人才藥局辦的比賽就好
賽後我們都開始在研擬教戰手則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贏得勝利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me 的頭像
gugume

GUGUME'S DIARY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