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假期真是峰迴路轉啊...

一開始以為會用調班的方式...

因為去年玩過這把戲...

說是中秋節都是晚上烤肉的...

所以把假調到沒休的日子...

一連休三天...

本以為這次會如法炮製...

沒想到一開始就獲得了不會調休的訊息...

心想也好...

正擔心我的特休會用不完...

剛好可以拿來用...

但幾天前行政院突然宣佈要彈性放假...

雖然是很體貼啦...

但因太晚決定而引起太多爭議...

也打壞我的如意算盤...

不過說也奇怪...

一向跟著公家機關走的公司...

這次竟然也沒跟著放...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雖然有假可請...

但對於公司這麼不人性化...

ㄟ...算了...就不去想這麼多了...

反正還是有5天假可放...

最近跟白同事的聊天...

就好像x打牆一樣...

每次都繞著同一個話題打轉...

我都已經聽的耳朵快長繭了...

要她不去想...

就是不要再去提起...

偏偏她又聽不進去...

每天關於這話題就會播送好幾次...

厚...我真想把她的記憶給否妹特...

這樣她就不會再提起了吧...

該忘記的就不要再想起...

這是某人跟我提過的話...

只是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尤其是對於某些人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