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又應客戶要求,

要我做出這種事OTL

將產品外表偽裝,

比較起前一次的抓狂,

這次的我卻又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平靜,

沒有大喊大叫╰(‵□′)╯

沒有結一個屎面( ̄皿 ̄///)

我想...我已經晉升到另一個無我的境界了啊<( ̄_ ̄)>

雖然說這次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來,

連不會的語言也要自己上網亂翻一通,

但不這麼做又能如何,

說做不出來沒有用,還是得做,

沒人幫就自己來,

至於做出來是否正確,

已經不在我的能力範圍內了╭(─╴─)╮

早上好像發了個小火,

新同事啥時間不挑,

偏挑在我肚子痛時,

覺得很奇怪,

很多東西就看你做不做或要不要買而已,

卻一直要問之前的人如何處理,

連很普遍的東西到底長怎樣也要問,

要回答這樣問題真的很麻煩,

既然工作不同性質,

自己高興決定就好,

不用連這些事都還要再問別人吧(︶_︶")

※最近這裡要發表網誌速度都慢的要命(/"≡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