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很久沒這樣開心的感覺了...

讓我好想在草地上翻滾啊...

已經好久好久...

我都跟統一發票擦身而過=..=

今天...終於出運了啊...

阿母~哇出運啊啦╭ (′▽`)╭(′▽`)╭(′▽`)╯

自從阿yo出生後再也沒中過發票的我...

總算讓我再中獎了...

多虧阿yo今天在旁邊湊熱鬧...

雖然我對他說:阿yo你帶塞...快走開...

阿yo也被他叔叔拖到旁邊去...

然後哭喊著要過來玩發票...

但也就在那時候...

對中了...

終於洗刷了阿yo帶塞的冤屈...

真開心真開心真開心...

中了200元╰(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