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7/31)去產檢
也是在八點半左右到達
不過這天門診的人不多
所以也是很快在九點就看診完畢了

原以為這週和上週應該差不了多少
想不到體重就胖了0.4kg
唉~想說可以維持上次的好成績呢
腳也沒水腫
護士除了上次沒衛教以外
這次也又問了常問的問題
就是要怎樣才能讓母奶充足
這個我早就會背了
就是讓他不斷的吃啊

結束衛教後
剛好和醫生打了照面
我想他應該已經認得我了
還笑笑跟我點頭致意
本來之前護士講說要我稍等一下
醫生要去做個小手術
結果醫生馬上就幫我看診了

門診時
他說胎頭還是很高
不過雖然預產期快到了
還是說順其自然
讓小寶寶自己選時間出
但是不會讓他待超過41週
所以他跟我再約一次門診
如果下次去還是沒生
那就直接預約住院
要催生了

照超音波時
他說小虎寶的頭比較下面
不太好照
所以數據也是個大概值
但換算成體重卻嚇到我了
因為小虎寶這週竟然也暴增到三千三了
我跟醫生講說
可是上次才兩千九百多耶
他笑了笑說
實際上多少都會有誤差啦
問說這樣會太大嗎?
他說還好
其它胎心音和羊水胎盤那些也都是正常的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注意胎動了

結束後就跟阿母說
一定是這週酪梨牛奶喝太多了
這個聖品簡直比牛肉還神奇
沒有每天喝就長這麼快
幸好已經到後期了
不過最近這幾天還是有在喝
因為天氣熱喝這個好舒服啊
只是....
小虎寶應該不會超過四千變巨嬰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