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虎寶都出生了
但該寫的還是得寫一寫啊
免得到時都忘光了囧

話說8/7(六)最後一次去產檢
這天也是八點半左右就到了
量了體重血壓
反而又瘦回去0.4KG
腳也一樣沒水腫

接下來等了半小時有吧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這天醫生就直接開住院單給我
說我隨時都可以去催生
然後就去照超音波

當天
醫生對照表的結果是
他說大約三千四百克
所以出生應該是三千三百克左右
當下還蠻開心的
至少不會是巨嬰
也不會太小隻

然後醫生問我說有去測過胎心音嗎?
我說沒有
他就叫我去測一下
說了解一下胎兒的狀況也好
時間大概四十分鐘

於是我和阿母就去舊大樓的四樓產房
拿著單子說醫生要我來測胎心音
護士就帶我們到待產室去了
這天是在單人vip待產室
裡面不但空間大
又有電視/沙發/廁所
可以說是一間小套房了
當然如果到時要再這邊待產
一天要再加價兩千五咧

然後護士就在肚子綁上測量的儀器
給我一個按鈕說如果有胎動就按一下
所以我就跟阿母邊聊天邊按鈕
但過了半小時
護士進來了
她說小虎寶沒啥在動
可能是睡著了
這樣測量會不準

所以叫阿母去幫我買個甜的飲料給我呵
果真喝完後
小虎寶又開始有活力的踢踢踢了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
護士說我已經有規律的收縮了
還有個醫生來幫我內診
那時她說
我已經開了0.5公分
有可能今天就要留下來待產也說不定

不過她要我拿測量結果去給產檢醫生評估看看
讓他決定我是否要留下來待產
但看到單子上卻寫著子宮頸未開
所以我們又回到教學大樓
醫生說我還是回去多運動好了
就這樣
還好沒留在醫院
因為我的頭髮還沒去剪咧
而我的產檢過程終於po完了

那接下來
就是痛苦的生產日記了
待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