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現在不想工作
摸魚的空檔上來碎碎念一下
不然我好怕又會有粉絲懷念我的PO文啊

這陣子
就是從上星期一開始啦
我開始晚上也過著女工的生活
每天下班回家
就是和阿弟騎著機車回去工廠
平均每天都做到十點多才回家
只是
別看花了這麼多時間
其實根本做出來的量很少
因為這批訂單的東西
龜毛又要求多
所以很多做好的半成品
因為一點點暇疵就得打掉
不然就是要花很多時間和人力
偏偏我們現在又只有一家六口人在做
所以這些天
就算連星期六日也整天加班到晚上
也是根本完成不到交貨量的一半

但為了賺錢
也只能努力的做下去
非不得已才會拿去外包吧
畢竟能賺的錢已經有限
如果再讓外包的錢給分去
那這筆訂單我很怕會是做身體健康用的
實際上卻把全家人操的半死

現在每天睡不到六小時
雖然說以前沒回去加班時
也都沒有很早睡
但現在加上工作的勞累
越來越覺得快吃不消了
而且以我的身手
如果去外面找女工的缺
應該半天就會被炒魷魚了吧

所以現在感到有點心力交悴
啊~~~希望能趕快把貨完成啊
我想早點脫離女工行列回到懶人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