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home今天滿7個月囉
IMG_1394s.jpg 
IMG_1376s.jpg  
昨晚幫他拍個吃狠貴的稻鴨米餅紀念照啊XD
前陣子很愛驚聲尖叫的他
最近又更變本加厲了囧
不過只限於我阿爸出現時他才會這樣尖叫囧
 
有影片為證啊XD

現在還是不會完全翻身
只會半翻而已
已經會坐了
但很快就故意往後倒
IMG_1358s.jpg  
洗澡時也會用手抓住澡盆的邊緣
不會像之前屁股好像裝了輪子一樣滑來滑去

現在到了喝奶時間
看到奶瓶會興奮
但換成為娘的二老時
一開始也是會有點小興奮
等督到他面前時就開始撇頭掙扎哭哭=..=|||
嗚~每天還是只能ㄍ一v ㄍㄨㄞ ㄍ一v ㄍㄨㄞ 製造阿home的三餐點心
不過轉個念頭想想
不吸也好啦
昨天硬塞到他嘴裡時就被咬了一口
雖然只有一顆牙
還是會痛啊TOT

而奶喝了一半
就會開始咿咿呀呀的講話
邊講邊喝
有時會突然撇頭
不喝就是不喝
不會像以前還會用手把奶瓶推開

關於餵食副食品
買了2罐米精給他試試
偶爾吃阿嬤煮的地瓜粥
為娘放假就用水果泥
喜歡吃時就會咬住湯匙不放
等不及還會站立並且大叫
不喜歡吃就會做嘔
把食物吐出來
整個人扭來扭去

水喝的太少
便便也不順
以前兩三天大1次
現在卻是四五天才大1次
所以要努力讓他多喝水
準備去買很夯又很貴的喝水練習杯
本來想說有AVENT的奶瓶
再買個握把和鴨嘴就可以當喝水杯了
結果這兩樣東西還真貴!!!!
所以決定還是買莫哭杯跟大眼蛙就好了
長牙了就要讓他練習刷牙
也要把刷牙工具喘起來等
這就表示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還有米餅
之前買的品牌聽說鈉含量太高
會對阿home的小腎造成負擔
金害
我買了3包都吃完1包半了說
所以又去買了好幾款貴森森的米餅
有機的和日本進口的
5包餅乾就花了快500元
唉~最近為這小子真的是花大錢啊
但好像當了媽都這樣
一遇到小孩需要的東西
再貴也捨得花啊!!!!!!!

最後來個寫真輯吧
IMG_1190s.jpg 
最愛玩健力架

IMG_1206s.jpg 
是吃奶嘴不是挖鼻孔啦囧 

IMG_1251s.jpg 
可愛的笑顏

IMG_1268s.jpg 
笑的真開心啊

IMG_1281s.jpg 
最愛浴巾了
IMG_1285s.jpg 
我咬
IMG_1290s.jpg 
我擦
IMG_1291s.jpg 
真好玩

IMG_1316s.jpg
固齒器新歡-綠色小花      
IMG_1328s.jpg 
真好吃

IMG_1301s.jpg 
又怕又愛玩的塑膠袋
IMG_1307s.jpg 
好專心!!!

IMG_1243S.jpg 
在為娘懷裡做鬼臉

IMG_1354s.jpg 
門口的花盛開了
IMG_1357s.jpg 
臭臉跟阿YO哥哥拍一張

IMG_1360s.jpg 
吼~我很兇喔!!!     

最後用現在很稿威和笑點變低的影片當結尾囧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