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需要青草茶來降火氣...
職場真是個會讓人變老的地方
雖然只是氣一下就過了
但還是不吐不快

我真的很討厭那一群人
每天喊著不會做不能做就沒事了
就連列印這種東西
也是這樣處理

一開始要我先做稿
給負責印刷的人
後來
又說我做的稿不行
要用其他方法做
還說
那個不是很簡單嗎
很好
只會出一張嘴的人當然覺得很簡單

好吧
那我就換個模式做稿
當時也都確認可以了
只不過
這時
負責印刷的人說他那邊不能印
印出來會糊掉
所以
這工作就移轉到我這邊來

所以不能做的事全都我該做
雖然很不爽
但也是得接受

從那時候起
除了很麻煩以外
一直都這樣處理也都沒事
只是還三不五時的問說
為什麼不能用切割好的貼紙印
我已經回答過上百次了!!!!!!!
機器就是不能用那種紙印!!!!!!
常都被這樣的問題給惱到

這兩天
突然說什麼印出來的條碼不能刷
x的
竟然把這個問題矛頭指向我咧
我說我從之前就這樣印
也是你們說可以的

反正一直到最後
還是什麼事都落到我頭上來
叫我以後要印還要確定條碼能不能刷
本來不甘我事的東西
現在從頭到尾我都要全包

去你的你們只負責看稿有沒有錯
現在都直接用客人給的檔印了還在只看稿有沒有錯
(對~能不能刷不關你的事)
去你的你們那邊沒刷條碼機所以就要我去確認
還搬來大頭當擋箭牌說是他說的
(對~什麼事都不用做  繼續當你們的公主生活啊)

待在這裡
我永遠只是雜工
什麼事都要做的雜工
有意見也沒人理
出事了就我的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