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放了一天颱風假
不過內心裡卻不怎麼高興
一想到這個月的薪水會因為員工旅遊和放假而縮水很多就有點....
話說我們家真正感受到的颱風是從昨天下午才開始
在此之前我不是窩在床上呼呼大睡
就是攤在沙發上繼續打盹
十足的宅女生活
只能說這樣的天氣哪都去不了
睡覺是最好的伙伴

不過到了下午突然狂風大作
雨也間歇性的不斷啪咑啪咑的下
終於感受到颱風的威力了
於是吃飽晚餐後
便拿起了之前買的零食
在颱風天吃零食最對味了
我還拿了之前去大湖買的草莓酒
配著冰塊~哇~酸酸甜甜有夠好喝

這時瞬間停電
不過一下子又恢復正常
我們不以為意
還是繼續吃吃喝喝
小孩子也在旁邊灌氣球玩的好不開心
結果沒多久
電力又斷斷續續大概秀抖了三次
電就再也沒恢復了

外面街道上一片漆黑
我們趕緊拿出手電筒來照明
還搬出了許多果凍蠟燭來點
其中也包括上星期去玩時自己做的DIY蠟燭
而在此之前我也喝了一大杯的草莓酒
慢慢的感受到酒的威力
頭有點暈有點痛
便開始和阿YAO拿氣球折成的各式武器
兩人互相攻擊
阿MI則在一旁不停灌氣球要給我折成盾牌來使用
大家都說我在發酒瘋了

過了半小時以上
電力一直都沒恢復
於是我便打電話去給電力公司
得到的消息是
彰化很多地方都停電
他們正在努力搶修中
什麼時候可以輪到修復我們這裡也不敢保證

我們想說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明天勢必要上班的
可是沒電又不能洗澡
於是便打電話給阿兄問他們家的情形
結果他說我們可以去他那邊洗澡
但又有人說他不想跑那麼遠就為了去洗個澡
就這樣一直僵持不下
到最後這兩人終於妥協要去
也都收拾好衣服坐上車準備要開出去了
只剩阿母還在等車調頭好再上車時
電力突然來了
大家哄堂大笑
雖然有被耍的感覺
但一想到終於喬好要出門卻白費工
總比已經開到一半再折回來好吧

就這樣
大家深怕再度停電
趕緊一個接一個跑去洗澡
結束了這場鬧劇
而我的酒醉
也在這一笑中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