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悠閒了一小時,

無人打擾...過的真是愜意,

原因為何?

就在於白同事奉行自然醒起床法,

一覺醒來已經八點,

索性請了一小時假,

我真是對她的特立獨行的風格佩服不已,

以我這個連做夢都會夢到自己遲到的人,

要做到這樣的行為真是比登天還難,

所以...

我該壞心的希望諸如此類的事多發生幾次嗎?

我只能說...

我口非心是啊XD

最近她的思想模式真是讓我Orz

我真不知該怎麼再跟她講下去,

總喜歡問我沒有答案的問題,

跟她說了之後,

又會逕自的只會朝自己想的答案方向去,

那創啥還問我(╬ ̄皿 ̄)

自己就已經堅持自己的答案了,

是怎樣?!耍我嗎╰(‵□′)╯

越來越怕聽到她的自言自語,

我一點也不想了解她的近況,

我也不想再讓她問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為啥我的辦公室只有我們2個人咧 ╥﹏╥

阿YO他阿爸前幾天終於帶阿YO去把妹妹頭剪掉了,

換來的是帥氣?!

不...是憨頭的王中平造型,

這樣懂我形容的樣子嗎?

不過我知道有人會嚷嚷的要有圖有證據,

所以等我回家再拍吧,

只是應該要當天看到馬上拍的,

因為那時的感覺真是一整個怪,

讓我笑個不停,

只能說,

髮型真的很重要,

會影響一個人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