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的烤肉和小型同學會活動

讓我沒時間po已經寫好內容照片未整理的阿yo最新寫真篇

那就先再來寫六日發生的事

星期六公司辦了烤肉活動

是原本的三天員工旅遊改為一天及一次聚餐中的聚餐

美其名是為了慰勞員工的辛勞

但真正慰勞的卻是員工的小孩

像我們這種未婚的年輕人(一定要強調這點)

覺得這次的活動根本就無聊到爆

首先地點實在是不知該怎麼說

在金馬陸橋附近的2公頃小農場(根本看不出來有2公頃一_一)

指示標誌不明顯讓人差點找不到地點(還要自己騎摩托車去=..=)

到了之後又一整個錯愕

比一個公園還不如

在那裡辦烤肉活動簡直是在烤人

熱的要命卻又要烤肉來填飽肚子

真驚訝我那天回家竟然沒勞賽

在大太陽底下的食材

還有小強的好伙伴-小蒼在旁邊虎視眈眈

所使用的烤肉架又簡陋到不行

家長又大部份陪小孩去做啥童玩

我們只能在熊熊火勢下烤出一塊塊烏漆麻黑的木炭

在那時真懷念家裡的萬用鐵盤啊

在熱到不行的天氣下根本吃不下什麼東西

農場自製賣的百香果冰飲竟然還高達30元( ° △ °|||)

幸好我已經很久不喝飲料

總之~1點多就散場打道回府

不想太早回家還跑到名x美和裕x屋花了將近1500(¯▽¯;)

女人果真不能逛賣場啊(幸好有些錢是用禮券付^o^b)

回到家後的傍晚

高中同學打了通電話來問說要不要一起吃飯

因為某些因素本來是有些許猶豫

後來還是答應了

等隔天去吃飯時

發現還有不少同學去咧

就像個小型同學會

也又被炸了個紅色炸彈

而這天的午餐覺得貴又不是很好吃

所以就不加詳述了

不過最震撼的是

末了在同學要載我去員林火車站搭車時

竟然在街道上看到閒晃的小倩老師(詳情請看這)

歐買尬 \("▔□▔)/ ............. \("▔□▔)/

她變了...變到我完全認不出來>﹏<

要不是同學說她就是小倩

我還以為她就是個在街上行走的阿婆=_=|||

熟悉的黑色長髮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白髮蒼蒼的小馬尾

白的像x的臉和刻意畫小的紅唇也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皺紋和沒化妝的素顏

熟悉的小行李箱不見了

兩手空空在街上穿著拖鞋步履蹣跚的走著

雖然依舊穿著白色上衣和粉紅裙子

但當年的氣勢已經蕩然無存orz

說實在

要不是看到這樣的景像

我對她的記憶會永遠在那像幽魂一樣的有個性老師

不知為什麼

除了感嘆卻還有一絲絲的遺憾(-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