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是我酒量不好

還是紅酒真有安眠作用

昨晚也不過喝了不到100cc的量

沒多久

竟然

就會有想睡的感覺( ° △ °|||)

而且

一直延續到現在

好想繼續躺在床上睡覺>o<

幸好早上白同事請了一小時的假

讓我可以找方法來使自己清醒

但就還在找時

她就又出現了=..=

而我

還是一樣想睡TOT



-------------分隔線--------------



昨晚

我真的沒醉

我還記得我說了什麼

但有沒有經過大腦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