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再被說背影像女鬼

所以今天下班吃飽飯後跑去剪頭髮

考慮很久

還是去了家附近那有名的連鎖店去剪

在還沒踏進店門之前

還一直在想說

我一定不要找男設計師

但就在店員詢問有無指定時

我還是俗臘的說

沒有~都可以

結果

就這麼好死不死

整家店就一個男設計師

卻還是又讓他操刀

連洗頭也是給他包辦的

好吧

反正就豁出去了

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也說不定

本以為

過沒多久

就會有個嶄新面貌出現

結果

在雙方都沒意見或建議之下

我幻想中的清爽好整理的髮型

因為人家沒問

所以我也沒講



就只是把頭髮剪短而已=..=

連之前燙的捲毛都還有剩......





---------------題外話---------------

我的小圓人最近都沒辦法出現

因為存放照片的網站空間有問題

連帶關係

所以k先生的網站也跟著當機

難不成...

我又得另覓新家給k先生住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