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7/24)又去例行產檢了
這天有在八點半前提早五分鐘到
不過想不到還有很多人比我們更早到
所以大概又等了三四人才輪到我

不知是不是該說的已說完
所以護士就沒再做衛教
直接量體重血壓
然後就叫我就候診了
這天的體重比上星期重了0.1KG
腳也沒水腫
其它一切正常

之後等了一陣子就去給醫生照超音波了
原以為小虎寶會比上星期重很多
結果還沒破三千克
只是這次超音波都沒有顯示換算數據
bb-37w5d.jpg 
只有醫生看表對照說大概兩千九百多克
跟上次比起來應該重不到一百克吧
而醫生也說可以開始散步或爬樓梯了
因為要藉助運動和地心引力讓小虎寶胎頭下降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胎動
一有產兆或狀況就要直接去產房了
至於我比較擔心的臍帶
醫生說是沒看到後面脖子上有臍帶
也就是說小虎寶很乖
有聽為娘的話
沒再玩那條帶子了
另羊水和胎心音也都正常

這天的檢查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所以我們還去家樂福悠閒的吹冷氣購物
吃了午餐才回家
而我明天再工作一天
也要提早開始休產假了
誰教員工旅遊要在星期三登場呢
唉~我無緣的麗星遊輪
以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