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a-03.jpg  
想不到
小白3號竟然是被我阿爸發現的

昨天在餵食時
阿home又在扭來扭去
突然阿爸說他好像看到上面長牙齒
我就說我每天晚上在幫他用紗布巾刷牙時都沒感覺啊

但聽他這樣一講
我就檢查看看阿home的嘴巴
是真的啊!!!!
阿home的小3牙(3小牙)小白3號偷偷的冒出頭來了
難怪前幾天他一直不肯讓我刷牙
可能是長牙不舒服吧

唉~高興歸高興
擔心蛀牙的數量又+1了=_=||

ps.喔耶~~~~~昨晚熬夜對發票有回報啊!!!!對中1千元啦^o^撒花瓣*~*~*~*~*~*
但不是進我的口袋~~發票是阿母買東西開的~~我們自己的就差1號飲恨啊Q_Q凸


2011.6.7補記
想不到隔沒幾天
又冒出3顆牙來
是有必要這麼趕嗎?
擔心蛀牙數量呈倍數成長一口一|||
home ya-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