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啥大事
但奇蒙子就是很差
一直到現在還讓我碎碎念不忘

事發就是昨天下班時
突然想去彰百買罐無糖豆漿
我想命運之神已經有警告過我了
因為當時騎著騎著就錯過了彰百
但我竟然沒當一回事
還又折回去硬要去買
順便去看一下尿布價格(當媽以後~比價的歐巴桑行為又更上一層樓=_=)

結果就因為這樣
我將原本天天陪我上下班的母奶保溫袋跟早餐手提袋挪位置給豆漿放
於是手提袋就改掛在機車腳踏板的掛勾
很開心的就騎回家去了
就在五分鐘的路程後
我不經意的往底下一看
手提袋不知在何時已經不見了
頓時心裡一慌
趕緊折回去找

一路上也看有沒有掉落在路邊
結果一直到買豆漿的彰百
還是不見手提袋的蹤影
心裡真是好難過
雖然說裡面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但好歹也都是錢買的
騎回去時一直罵自己為啥要這樣粗心大意
為啥沒把手提袋給安置好確定不會掉落再上路

就這樣一路懊悔回家還是邊注意著路旁
想不到
竟然在橋頭旁的全家圍牆邊邊
發現到手提袋的蹤影
趕緊下車查看
心也涼了大半
因為裡面比較值錢的東西已經不見了
東西剩下一半
原本裡面有著我之前上班裝電動吸乳器的充電電池*6
已經被拿走了
吸乳器的一些矽膠配件也不見了
還有兩個阿home吃過要淘汰的奶嘴頭跟一些塑膠袋還有幾張手寫小紙條全都不見了
(不知拿這個要做啥=_=)
總價值大概五六百元吧
就這樣被有心人拿走了

當時我看著對面有個檳榔攤
真的很想去詢問有沒有看到這人是誰
最後終究沒有行動
一想到損失了那些東西
越想越難過就邊哭著騎車回家了(原本就愛哭~生完孩子後哭點更低=_=)
回到家後
原本阿母還要責問我為啥那麼晚回家
看到我哭成那樣還嚇到以為我發生啥事了
聽我說了後也只能安慰我
我很氣我自己
為何充電電池就沒在用了還不拿起來
我很氣我自己
如果把袋子硬塞在保溫袋旁邊不就沒事了
我更氣的是
到底是基於什麼心要去撿人家不小心掉落的東西
還把裡面的東西佔為己有
這樣用起來會安心嗎?
希望我的怨念可以讓電池秀抖
希望我的怨念可以讓那人也掉東西體會一下被撿走的感覺

唉~一想到為了55元
損失了56百元
好豬頭好悶好雖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