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就要去產檢了
有點害怕
因為要進行我最恐懼的抽血檢查
可是一切都是必經過程啊
不檢查怎麼知道baby健不健康呢

最近的反胃時好時壞
有時想吐的感覺非常大
有時卻又覺得好像回到了以前沒懷孕的時期
除了肚子大的可怕以外
啥都沒變化

現在每天要吃飯的時間就是最煩惱的時間
因為怕吃不下  怕沒食欲  怕吃了會想吐
L先生看我在害喜
都會說不舒服就不要吃那麼多
可是不吃肚子又會餓
實在很痛苦

像昨晚要睡之前
都還有作嘔的感覺
今天中午
我卻能嗑完一整個爌肉飯便當(除了可怕兩樣韮菜沒吃以外)
但下一刻
我也會擔心不知下午會不會覺得想吐了
每天都是在這樣的狀態下過日子
中午還要煩惱到底要吃什麼
唉~孕婦真是不好當啊

昨天早上
阿爸很熱心的準備麵線糊當早餐給我吃
因為我前陣子曾囔囔說要吃麵線糊
所以當他和阿母去外面吃到好吃的麵線糊時
也不忘幫我帶上一份
可是昨天早上的麵線糊
因為太濃稠又加熱不夠
整碗呈現白色醬糊的狀態
我一看就沒食欲了
阿爸還特地再幫我拿去加熱
要我帶去公司當午餐吃
可是我這個挑嘴的孕婦還是不想吃
就這樣
我辜負了阿爸他們的心意
讓我覺得好過意不去
真的好對不起他們啊

當我抱怨起害喜的痛苦
阿母就會安慰我說
你這才知道生一個孩子哪有那麼簡單
是啊~我終於深刻體會到了
阿母真是偉大啊
要受到這樣的折磨4次
而且其實我這樣的情況還算小咖
比我害喜更嚴重的大有人在
不過聽說前三四個月比較會這樣
過了之後就好多了
期待那天趕快到來啊
我還有一堆東西想吃呢

me記錄於20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