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台南之旅的照片拿到手了
因為相機沒電
沒辦法從頭開始紀錄
所以這是一半用文字一半用照片
有點像流水帳般的食遊記

第一天行程
坐公車轉來轉去才到了七股鹽山
但沒照片沒真相
所以我也懶得描述了XD
只能說-任何地方還是得自己去當白老鼠實驗才知
網路或電視上說的到底是騙人還是真好玩!!!!(重點)

回來後找了落腳的地方
就先去買充電器
所以首先登場的是小豬的不清楚之慶功演唱會

烏漆抹黑根本就看不到人在哪XD

用夜拍模式又抖到不行<囧

我們一首歌也沒聽完(人根本也沒靠近啦)
因為兩顆心都已經放在即將前去的夜市上
所以拍個兩張就勞跑了

而在此之前有詢問過旅館的老闆
他說當天的夜市是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
不過因為記不太清楚他所說的路線
所以我們誤打誤撞卻也真的找到了一個夜市
原以為自己蒙對了
還打電話開心跟當地同學說自己有找到這夜市
但看著有點熟悉的夜市攤販
逛了一圈才發現
切~那裡根本是以前讀書時常去的武聖夜市嘛<囧

但基於抱著對花園大夜市的好奇心
還是什麼都沒吃就離開武聖夜市再去尋找
繞了好一陣子還停下來去問人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O^


嗯~其實一開始有記得要拍照
但整個行程有拍吃的也只有這攤

說是安平名產

其實也就是料多的綜合蚵仔煎啊:p(以後小海豹↓會跟著我吃喝玩樂^o^)

而在此之後就再也沒拍食物照片了<囧
※有人很期待嗎?不好意思要讓你失望了XD

第二天本來中午臨時決定要去吃星期五餐廳
結果那裡的店根本還沒開幕營業
所以決定去母校走走逛逛
但又誤打誤撞騎到黃金海岸去
可惜這天的天氣變冷了
天色也灰灰暗暗的
但沙灘上還是有人在玩著拖曳傘之類的東西

就在這邊胡亂的拍

後方霧霧的是因為風沙很大

看起來很愜意但實際上很冷

之後再到興達港
那邊有好多好多海產小攤販可以吃
基本上很像菜市場+漁市場+黃昏市場的綜合體
結果我們早在海邊先吃了大腸包小腸裹腹了=_=
所以那麼多吃的東西一點都沒引起食欲>_<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沒待很久就趕快去學校
可是這最後的母校之遊
卻讓心境上大為轉變

還沒去之前
原以為
可以在校園裡到處走著看著
開心的跟L先生說
你看
那邊就是我以前做過啥啥啥的地方
這裡就是以前和同學上課的環境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讓過往的歲月記憶重新活過來

沒想到
竟是一陣陣的錯愕
學校變了非常非常多
變得不再是以前熟悉的景象
變得讓我感覺很陌生
我甚至感受不出來
那裡就是我生活了兩年
有著開心和痛苦交錯的地方

看著公佈欄上的課表
就連學校的老師
我接觸過的
好像也都已經轉任其他學校而不存在了

突然覺得
離開幾年的光陰
一下子全加諸在身上
從盼望到失望
我沒辦法開心學校的轉變
我只能難過沒辦法藉由熟悉的場景
回想起那已經逝去
永遠不再回來的歲月

那裡已經不屬於我
儘管我曾在那邊存在了兩年
卻也隨著失去的場景
而跟著被抹去了記憶

以下是照片+大受打擊的心酸os

第一次看到新的大門o_o


還特地立碑說明咧=_=|||


很陌生的校區分配圖@_@


大門旁新建的東方藝術中心(感覺很像當年畢業製作的希臘神殿一口一|||)


後面的建築物是熟悉的圖書館大樓+應外科教室
但前面的大樓也是完全新建...讓我這個畢業多年的校友看了非常錯愕一口一


當年畢業時才剛建好的大樓已經舊了(有著綠色詭異的屋頂)


唯一沒變的朝會講台;_;


術科教室竟然變餐飲部=..=|||


美工科教室竟然被電機科給佔據了;_;


籃球場竟然改建成停車場和數位教學大樓一口一|||


現在logo改這樣了嗎?一_一


什麼年代了...竟然還有校園不是使用pu跑道=..=|||


更驚的是還搞個高爾夫球練習場一口一|||(這是校園體育活動必備了嗎???)

校園震撼到此結束
接下來是我的住宿生活區

第一年住的東方國宅(越來越破舊了=_=|||)


賜我兩年餐點的便當店還在...真感動;_;


沒走幾步隔壁竟然還開了小7(旁邊的懶人窩也曾供我吃的飽飽啊~)


第二年住的東方大地...記得幾年前經過時有嚇到...當時隔壁建的是小騎士說
沒想到再過幾年...現在竟然換成了MOS漢堡...


省道的大馬路口又開了家小7(真有夠密集啊)

嗯~以上是我此次的行程流水帳~~謝謝收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