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墨西哥風味豬柳蛋漢堡

其實
我很不喜歡一個人逛街
除非已經決定要買什麼
但我不認為那是逛街
逛街是那種想要買個東西
可是要經過挑經過逛經過比價
所以如果身旁沒個伴一起討論
一起壯大聲勢以免被店員洗腦
通常我不會自己一個去逛

星期日
沒有找任何人
自己一個人完成了一趟敗家行
找了家剛開幕的早餐店
買了我的早午餐-大杯豆漿+豬柳堡+蛋=55元


因為剛開幕
所以裡面的員工有點手忙腳亂
儘管煎檯上燒焦的小東西跟著漢堡一起帶走
但看著他們不斷向客人抱歉的好態度
一切就不重要了
燒焦的部份挑掉不就得了

原以為豬柳份量少到不行
但一口咬下

肉醃的很入味而煎好的熟嫩度恰到好處
打散的蛋比起荷包蛋吃起來更美味
配著脆脆的生菜一起吃
量少的豬柳遺憾已經一掃而空了

女人逛街買東西總是有用不完的藉口
這次的藉口是
要找工作面試就得穿正式一點
所以要買雙鞋子來搭配
於是我在這天做了澳洲來的客人
每家鞋店都去看看試穿
雖然很不好意思讓店員拿進拿出
但鞋子就是要試穿看合不合腳才能決定啊
因此連之前讓家讓我很火大的鞋店
我也跑去試穿了兩次
可是沒買不是因為報復心態啦
而是鞋子不合腳買了也是浪費錢

最後還是回到了剛開始看的那間
老闆娘當時要我不用再去別家看了直接買
她說了句很實在的話
不管再怎麼看都大同小異
但我也跟她說我應該會再回來
果不其然
我到最後還是又回到了這間店
當時隨口說那老闆娘可以算我便宜點嗎
她竟然也就很阿沙力的馬上便宜40元
買了這雙鞋390-40=350元

在逛鞋子時也不免再看看衣服
結果不小心又買了這兩件
因為在做促銷搭配價500元
 

雖然成功的嘗試一個人逛街
但我想這種事還是不要太常做的好
免得荷包常常大失血啊一_一

************************延伸閱讀************************

我的不愉快購鞋經驗→氣&累的新年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