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也是給它很忙

不過發生件事讓我感到不愉快

星期六抽空跑去買鞋子

因為之前買的新鞋子沒穿幾次就被油淹沒了

所以心中一直覺得有個小遺憾

於是抱著希望想找到類似的鞋

那天找了好幾家

不是顏色不喜歡就是尺寸太大

沒想到我也能遇到鞋太大的情況

有家店竟然還說看你穿的鞋也是大的

什麼話

難道你沒有過買錯尺寸太大的經驗嗎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一樣的款和喜歡的顏色

還看上了另一雙鞋

可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也只不過叫他們把大一點的尺寸拿出來給我看

結果發現還是大了半號

而另一雙則是沒有小半號的鞋

但不知為何

當時小姐的臉色就不是很好

只冷冷的說那你再挑其他的款看看

而因為還有最後一家店

想再去做最後的確認

等發現確定找不到後

便再回來這一家

是另一位小姐接洽

感覺有比較親切

說那兩款都剛好在拍賣

如果喜歡看再加個鞋墊有沒有用

就在加了後

尺寸就稍微合了些

最後決定挑另一雙

想結帳時卻找不到人

而之前那個小姐又現身在我面前

只好跟她講說我要買

並問能不能附些鞋墊給我

她竟然冷冷跟我講說

你這個是拍賣鞋

鞋墊要加20元

當場我就說可是之前小姐的意思是要送(以前去每家店,鞋不合店家都會送鞋墊)

她就說沒辦法

基於不想再浪費時間找鞋

我選擇妥協

這也就算了

但竟然讓我看到她質問另一位小姐說"一_一你說要送鞋墊?"

而那位還撇清說"我從來都沒說過⊙﹏⊙"

這讓我很寒心

做生意是這樣的態度嗎?

就連我說我有零錢要付零頭時

又臭臉的跟我說她已經打下去了(當時也很想把她打下去\(╬ ̄皿 ̄)>)

根本就沒有開發票給我

打的只是店內的數據

有需要這樣不通人情嗎?

我沒有必要跟錢和時間過不去

所以還是買了

反正我以後不會再去那家店光顧

只是買鞋買到很火大

也是始料未及

星期日

因為哥說要帶阿YO回大嫂娘家

所以順道載我們去找姐

一大早就開車前往

到姐家時阿MI還在睡呢

等到她起床

姐就建議去台北101

因為爸和姐夫都還沒去逛過

不過人數太多車坐不下

就搭公車轉捷運

雖然很新鮮但還蠻累的

因為還要輪流抱阿MI

而且阿YAO和阿MI兩人一出門

就變成小惡魔了=_=

果然是帶不出場的小孩

我想下次我爸應該怎麼都不肯再去了吧XD

逛街對男人來說是一種莫名的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