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12/31去產檢
因為上一週去另一家婦產科檢查時
醫生一直說太小
要我下週再去檢查看有沒有長大
也不說到底檢查出來是幾週大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要回彰基檢查了

這一週過的真是痛苦
害喜已經出現了
沒胃口跟反胃乾嘔把我折磨的快抓狂了
上星期五晚上也忍不住吐了
還伴著血絲真是嚇到我了

星期六一早
本來要帶阿home一起去
不過看他睡的很熟
就還是我們兩個去了

一年多沒去
門診變很多感覺流程也變了
害我都搞不清楚要去哪報到
等了也是半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看了
一進去醫生先問了狀況後
馬上二話不說就去照超音波了

LBB-6W1D.jpg  
看著寶寶從小黑點變成白白的小花生米形狀了
但醫生說胚囊周圍有出血
要我肚子盡量不要用力
不過他說發育的很好
現在大概6週多
跟資料算出來的7週有差異
可能是排卵較晚
要我隔2週後再去檢查
到時再一起領媽媽手冊跟修正預產期
也把寶寶的第一張照片印給我們
另外還開了止吐藥給我
而教學中心看診比較貴
這次就花了460大洋咧

很高興小龍寶有聽到媽媽的加油喊話
乖乖健康長大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也希望害喜快快結束啊
我要大口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