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我們家那三個小鬼會聚集在一起
我已經可以想像的到屋頂被吵到掀開的景象了
好久沒幫他們拍照片
他們也都長大了不喜歡讓我拍
RE跟GUGU現在充其量只是個跑腿的餵食機
當不了業餘攝影師了
前陣子發現了阿YO有跳肚皮舞的本錢
我想不然轉行當星GU也是不錯

最近巷口那家便利商店在徵晚班人員
L先生說我可以去那邊兼差
從晚上六點到11點
有跟阿母他們提過
他們也說可以去做看看
只是我怕不知能不能勝任
這把老骨頭可以連續站5個小時嗎?
還是可以中途偷懶找把椅子坐?

不過我還有更猛的想法是
不然我去做6~9點
我弟來接9~11點的時段好了
反正就在巷口
走出去不到5分鐘
姐弟輪流趴探應該可行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