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破了三個玻璃壺
同事說我是個破壞王
其實我也很無辜啊
除了第一個是我不小心弄破以外
其他兩個的破法我都很orz

第一個茶壺破的原因
是我在清洗它時
把蓋子塞到壺身裡
結果要拿出來時
發現蓋子竟卡住了
硬扯出來的結果
就破裂了

第二個茶壺壽命不長
大概不到兩個星期吧
當我還在很得意可以用公司出品的蓋子
來當它的蓋子時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還讓同事報以羨慕的眼光
結果就在上星期五
當我要將壺裡的水倒出時
因為壺身太重
所以我是拿著把手並用大姆指壓在後方的瓶口處
沒想到它因為設計不良
瓶口前面玻璃比較厚
後面的比較薄
結果後方的玻璃
就這樣被我大姆指掰了一塊下來
只好忍痛放棄它

回家跟阿母問還有沒有茶壺
他們都對我破壞茶壺的速度感到匪夷所思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叫它們都這麼不耐用呢

星期一要上班時
阿爸翻出了家裡最後一個大玻璃壺
還拿了個保溫瓶問我要不要換帶這個去
我因為嫌保溫瓶容量太小
所以還是拿那個看起來很不實用的大玻璃壺
唉~果不其然
它的壽命更短
今天就掛點回老家去了
還花了我很多時間在處理善後

而破裂的過程也是讓我非常錯愕
一早到公司在幫它清洗時
我也只是用清水和飲水器的溫水來上下晃動壺身
當時有聽到啪一聲
就這樣在把手處出現了裂痕
心想只是小裂痕應該沒有大礙
就還是幫它裝了八分滿的溫熱水

而就在我把它裝好拿起要上樓的那個摸門特
它竟然就整個底部像石門水庫洩洪一樣
底下破裂水一湧而出
突如其來的震撼讓我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我的手上還拿著玻璃壺把手呢
整個壺只剩上面的瓶口和把手
好慶幸我不是裝熱水
不然我只穿襪子的腳ㄚ應該馬上就被燙熟了吧

光是清理那些碎玻璃就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
襪子上也都是細碎的小玻璃
同事要我把它丟了
可是我又捨不得它還那麼新
打算回家後仔細清洗再做打算
啊沒了玻璃壺就不能裝水來喝
幸好我之前第一個玻璃壺剛破時
有鏘了一罐大寶特瓶的礦泉水
水喝完瓶子還沒丟掉
剛好可以在此時派上用場
真是好佳在啊

想想待在這個公司
用了大概有七個茶壺了吧
除了第一個是自己手滑不小心掉下去弄破以外
其他的不是材質有問題(拿去養黃金葛)
就是加熱水下去自己爆裂
跟這次發生的茶壺事件
唉~~我真的是茶壺殺手嗎?
明天開始要乖乖的用保溫瓶了
希望它的使用壽命可以長一點

ps.倒數第二個破茶壺還沒丟打算再拿來養黃金葛~有想看的話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