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推薦了一部網路小說"原來我不帥"

雖然說是作者血淋淋的敘述自己的痛處

但真的很爆笑

還把好人卡這個名詞給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過我比較喜歡前半部

因為處處都有爆笑點存在

在後半部就比較著重於朋友間的感情

已經不再圍繞作者不帥的主題上

大致上來說

很好看的網路小說

最適合上班無聊打哈欠時來觀賞

而這又讓我想起了之前x大學生的羊肉爐事件

也是爆笑到不行

可是只看到前半部

後半想看還得自己去買書

所以應該是無緣看到了

好羨慕這些人會用風趣幽默來調侃自己遇到的不愉快事件

他們寫起來自己心在滴血

大家卻笑到翻天

果然符合"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也難怪還可以寫到出書

反觀自己

怎麼就不能輕鬆看待遇到的倒楣事

怎麼每個人看了我的內文都說

"好像一直都在抱怨"

其實....

我也不想這樣啊>O<

我的諧星本質何時消失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有人可以寫"原來我不帥"

那我的可能就是"原來我一直在抱怨"Orz

ps.關於"原來我不帥"的連載小說,在各大搜索引擎打這五個字很快就可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