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年終獎金只有20幾天後

我的頭好像被人用棒子猛打了一下( ° △ °|||)︴

腦筋一片空白( ° △ °|||)︴

眼前一片黑暗( ° △ °|||)︴

這一年來

為了公司賣老命

頭髮不知掉了多少

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竟然就用一句沒賺錢

就把辛苦過程給打發掉

好樣的

改天也換我拿著木棒(木棒和鋁棒哪個打人比較痛?_?)

往你們頭上打一下

讓你們眼冒金星

然後用不屑的口吻說

(/"≡ _ ≡)/~┴┴ 我不幹了,因為賺沒錢╮(╯_╰)╭

接下來就看著你們撲過來

抱著我的大腿

苦苦哀求我說

"不要走啊,這世上已經找不到像你一樣的笨蛋了,求求你再待下來吧"

而我還是瀟灑的轉身

把你們踢的飛遠

拍拍褲管

走出大門

把你們的哭喊給甩到腦後

相信我

我一定會做這件事的(╬ ̄皿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