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篇沒圖沒真相的食記
請原諒我和L先生餓了
看到食物只想著動口就忘了還要拍照這東西
所以賣相請大家憑空想像一下或參觀官網吧XD

其實我和L先生的跨年之旅在30日就回來了
去了一趟台南+東方母校懷舊殘酷之旅
遊記會不會寫就看我有沒有FU和照片何時會到手了
先來寫這篇31日吃的大餐

31日早上陪L先生去面試(呃...其實是硬要跟去)
中午時就去星期五餐廳吃飯
因為這天是星期一
啊也不是假日所以人不會很多
從來沒去過美式餐廳的我們
去了也不知該點什麼才好
剛好它有組合搭配餐
前菜+主餐+甜點$599
當下就決定那我們點2份這個好了

招來服務人員後
L先生點了他要的
炸雞柳+炭烤南方風味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輪到我時
服務生就跟我們說這餐點的"份量很大"
說點兩份可能會吃不完
建議我們先點一份來吃
吃完了感覺不夠再點其他的

因為這餐點沒附飲料
所以我們又另外點了兩杯凍飲
陽光森巴$90(鳳梨+蘇打汽水打成冰沙)
熱帶跑者$130(香蕉+鳳梨打成冰沙)
現在想起來真是頭殼壞了
那天天氣冷到爆
我竟還沒想到找看看有無熱飲TOT
(現在發現有無限量續杯的熱咖啡和紅茶說>O<)
當時說要去冰結果份量就只剩8分滿;_;

一開始前菜先上了
看到有東西吃馬上就嗑起來了
根本就忘了還要拍照這東西
接下來飲料端上來了
還是一樣直接就拿起來喝
之後主菜上來了
更是已經把拍照這事丟到腦後去了
等到吃的快見底時
我才想起來要拍照<囧

而不知是我們的胃口太大
還是它的餐點其實不夠兩人吃
吃完了上面那兩樣菜
根本就還沒飽嘛
所以後來又點了超值午餐$260(星期一~五非假日中午才供應)
每日精選濃湯+鮮蝦雞肉寬麵+咖啡或紅茶或可樂(可續杯)
但也是一樣只顧著吃又忘了拍照<囧
然後等以上這些都吃完了才有飽的感覺

嗯~~要說味道的話
坦白說我只喜歡那個鮮蝦雞肉寬麵和濃湯
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很後悔為何一開始不點這個就好
那其他的菜色就不太合我的胃口了
炸雞柳有沾特別調製的醬料
但太甜我不愛(不過我還是吃了蠻多塊不沾醬的)
主餐的飯應該是用生米直接在鍋子熬煮的
對我來說太硬又有點沒熟的感覺我也不喜歡
雞肉也煮還是烤得有點老

而那個飲料因為是冰的
在很冷的狀態下好不好喝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根本已經無法判斷了
接下來是最後上場的甜點
因為等好久差點想打包帶走
結果它又是個可怕的冰品
我只嘗了幾口根本就無法接受
還得靠L先生辛苦的吃完

一餐下來花了快1千2
而且感覺好像又點錯東西了
所以如無意外
我們可能會很久很久都不會去光顧了吧<囧

星期五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