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9s.jpg  
我們滿3歲1個月/1歲1個月囉~~~

覺得這個月過的好快
吃蛋糕好像不久前的事
想不到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啊

這個月的阿home
突然得了急性蕁麻疹
真是嚇到我了
我一直以為他不會有過敏的問題說
還好帶去給醫生看過後
吃了幾包藥跟抹藥水很快就好了
只是聽說這個永遠不會根治
還是會再覆發
唉~以後就得多多小心留意了
前一兩個星期
他每天都在我上班前起床
明明就還想睡
還是強忍著睡意跟我說他要大便
大完幫他洗完屁股後
才開始叮嚀我要帶上班的東西
要記得幫他買草莓牛奶巧克力牛奶
要記得開車去上班
然後才跟著我下樓
看著我上車並跟我說再見
但終究很希望我能留下來陪他
所以有時又一直跳針重覆以上的話
或者是一直問問題希望能拖延我離開
看他講到都快哭了
唉~面對這樣的畫面實在好捨不得
有幾次怕遲到他阿公硬把他帶走
結果就哭了;_;
最近也很會看廣告下訂單
每次看到喜歡玩具就會說我想要這個
媽妳可以買給我嗎?
不過繼上次的冰淇淋黏土後
我想還是不要亂買比較好一_一
現在講話很有邏輯思考
他會跟他爸討價還價
他爸說他很壞不帶他去麥x勞
他會說他有錢他自己去就好
有時聽了都覺得好好笑
3歲了~我的大寶貝真的長大了

這個月的yen
開始變身成肯x基寶寶
一不如她的意
就賴在地上滾跟大哭
尤其是手機玩具跟吃的東西
唉~真是標準的女惡霸
不過這樣也好啦
至少以後不用擔心會被欺負
滿一歲以後
也開始從爬蟲類晉升為靈長類
原本只敢搖搖晃晃的走個兩三步就馬上蹲下來用爬的
想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就自己到處走來走去逛大街
也不讓人牽
一牽就把身體放軟
也不再用爬的
雖然走的還是會搖晃
但越走越穩了
現在會說的話也變多了
會跟著說謝謝/打打/掰掰/內內/糾糾/颟颟...等
也會幫忙拿東西給我
一看到拿行李下樓就一直說掰掰
會指著漂亮的衣服用舌頭說搭搭
膽子很大
學習能力很好
連阿姐都說要好好教她
以後發展不可限量呢

啊因為兩隻越來越好動
所以為娘我也砸錢買了類單眼
只不過要透過2年分期付款才能減低敗家的罪惡感啊囧
但是..........
我發覺我很難跟它混熟啊
拍出來的照片色彩跟效果都讓我很不滿意
唉~希望我可以早日摸索出來要怎樣好好利用它
以免浪費我花那麼多錢買這台小白機

最後~本月照片上場
P1000002s.jpg  
其實這張跟下面幾張是上月照片啦
是用新相機試拍的照片
P1000004s.jpg  
黑抹抹的yen囧
P1000007s.jpg  
P1000009s.jpg  
感情很好的兄妹倆
P1000010s.jpg    
拿東西有必要這麼臭屁嗎?
P1000015s.jpg  

底下開始為本月照片
IMG_5984s.jpg  
看電視

IMG_5985s.jpg  
拍手

IMG_5986s.jpg  
開始自己站起來放手走好幾步

IMG_5996s.jpg  
小淑女

IMG_5998s.jpg  
搭搭

IMG_6002s.jpg  
後面那隻想爬床頭櫃

IMG_6004s.jpg  
開心

IMG_6005s.jpg  
招牌表情

IMG_6006s.jpg  
很有名模pose

IMG_6008s.jpg    
手機滑呀滑

IMG_6012s.jpg  
巨人home

IMG_6014s.jpg  
喝飲料很有戲

IMG_6015s.jpg  
再給我來10杯!!!!!!!

IMG_6017s.jpg  
好~馬上來

IMG_6024s.jpg  
還是不夠啊!!!(砸杯子)

IMG_6028s.jpg  
以上是開玩笑的~
其實我是在吹口風琴
IMG_6030s.jpg  

IMG_6033s.jpg  
其實我是在攀岩

IMG_6035s.jpg  
我是真的在看天線寶寶故事書
IMG_6038s.jpg  

IMG_6046s.jpg  
有那麼好看嗎?

IMG_6051s.jpg  
吃叭噗(是說BABU阿姨也很久沒來留言了一_一)
IMG_6054s.jpg  

IMG_6056s.jpg  
看我用蓮花指來吃
IMG_6058s.jpg  
再整口塞
IMG_6059s.jpg    
叭噗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啊~~~~

IMG_6061s.jpg  
我真的會吹泡泡唷

IMG_6064s.jpg  
溜滑梯真好玩
IMG_6065s.jpg  

IMG_6067s.jpg  
中樂透嗎?

IMG_6069s.jpg  
一定要這樣看著我嗎?
IMG_6075s.jpg  

IMG_6077s.jpg  
很敷衍的笑容1(走鐘版)

IMG_6079s.jpg      
yen:葛格可以不要這樣壓我的頭嗎??

IMG_6081s.jpg  
敷衍的笑容2(誇張版)

IMG_6092s.jpg  
我又玩飛高高了

IMG_6097s.jpg  
我啃
IMG_6099s.jpg  
偷偷移走哥哥的玩具
IMG_6100s.jpg  
他完全都沒發現!!!

IMG_6102s.jpg  
阿home:不~我已經發現了(捏~~~)

IMG_6104s.jpg  
走路

IMG_6108s.jpg  
笑呵呵

IMG_6114s.jpg  
歪嘴

P1000016s.jpg  
新的相機試拍~顏色真的很怪:(

P1000017s.jpg  
阿home:沒差啦~把我們拍的好看就好
P1000018s.jpg  

P1000019s.jpg  
走路也要搞怪

P1000020s.jpg  
yen:這是我的最愛啊
P1000023s.jpg  
yen:媽妳說是吧

P1000024s.jpg  
看我走路像在跳舞~~
P1000025s.jpg  
多優雅啊~~

P1000026s.jpg  
俏皮

P1000027s.jpg  
拍拍手
P1000028s.jpg  
好開心
P1000029s.jpg  

P1000053s.jpg  
臭屁

IMG_6130s.jpg  
我性感嗎?

IMG_6135s.jpg  
愛哭哭

IMG_6137s.jpg  
葛格好愛哭

IMG_6138s.jpg  
要多學學我啊
IMG_6140s.jpg  

以上~大家下次見~掰掰
IMG_6083s.jpg  
IMG_6145s.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me 的頭像
gugume

GUGUME'S DIARY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思毅媽
  • 又是一篇精采的育兒日記
    HOME和YEN每天都有好多新鮮事
    三歲確實是黏人的年紀
    有時會讓大人心疼,但有時又會氣的牙癢癢
    是惡魔與天使的的綜合體><~
    YEN的細肩帶洋裝好夢幻喔
    但還是無法掩飾粗曠寶寶的事實..(講完被扁)

    天線寶寶那一組小書小立立也有喔
    是以前網友送的
    本來看內容覺得很白爛
    但是小孩可愛不釋手呢
    噗~
  • 是啊~這兩個每天都有好多新鮮事可以說嘴呢
    奈何阿母我本人的記憶體已經被yen給吸光光
    待月結時很多事都忘的差不多了囧
    3歲的孩子真的是綜合體
    明明上一秒還是個貼心的孩子
    下一秒馬上變臉這也不要那也不要=_=|||

    噗哈哈~沒辦法呀
    再怎麼夢幻的衣服她穿起來就是金剛芭比的fu囧
    而長洋裝穿起來很像孕婦裝XD

    喔~天線寶寶那系列書
    用念的總覺得很阿呆
    但聽說是阿home每天必看的電視節目之一orz
    而yen喜歡啃書大於看書.....

    gugume 於 2013/09/26 17: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