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z-18.jpg  
相信大家對身得壯這牌子應該不陌生吧
它是個值得信賴安心的老品牌

其實阿home也喝身得壯一陣子了
因為排便不順的關係
透過姐夫的搜尋推薦
所以我老早就幫他換成身得壯的酸益多-順暢配方了
看看這成堆的奶粉空罐
sdz-16.jpg  
喝了一陣子後
就準備幫他換成酸益多的強化配方

剛好有看到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推出新的高抗配方試喝
考慮到阿home雖然還沒上幼稚園
可是也是常出門跟我們吃吃喝喝遊玩
現在腸病毒那麼可怕
要是得了腸病毒
那對父母及孩子的身心煎熬是很大的
所以當然希望可以提早調整孩子的抵抗力
建立良好的體質啊
因此就馬上索取來喝看看
sdz-01.jpg  

後來【嬰兒與母親】網站也有在辦身得壯身得壯高抗奶粉試飲活動
很幸運的也獲選啦
而且是收到後才得知獲選真是一大驚喜^^
廠商很nice提供正品試喝
sdz-04.jpg  
當天阿home可是比我還開心
還一直要拿強化配方來跟新奶粉拍照囧
sdz-17.jpg  

最新的高抗配方包裝
是防護專用的喔
sdz-07.jpg  
背面是各式成份及沖泡方法注意事項
sdz-05.jpg  

不得不提我一直很愛身得壯對奶粉的重重保護
因為除了上面的塑膠蓋外
sdz-09.jpg  
它還多加了個鐵蓋
sdz-10.jpg  
並貼心教導如何開起罐內鋁箔
sdz-12.jpg  
sdz-13.jpg  
可看出裡面是非常細緻的奶粉粉末
sdz-14.jpg  
多了鐵蓋的保護也不用擔心奶粉會容易受潮

這是罐底的保存期限
sdz-08.jpg  

來個綠能營養小百科-
身得壯高抗奶粉酸益多專業防護配方,添加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含IgG)、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益生菌、菊糖、檸檬酸,適合1~10歲學習階段幼童,為自我防護機制紮根。

*針對建構體質
  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含IgG) 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針對成長茁壯
  CPP (酪蛋白磷酸胜肽)在體內可與鈣質結合,為鈣質的得力好幫手
  Citric Acid (酸益多-檸檬酸)弱酸性環境下攝取鈣質更輕鬆成長
*針對消化機能 
  Probiotics (五益菌)、Prebiotics (菊糖)五益菌組合加上菊糖(益菌生),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
*針對學習發展
  GABA (麩胺酸發酵物) 維持生理機能運作,幫助幼童健康成長
  AA/DHA 幼童學習發展的重要營養群

那何謂Prolac T呢?
嚴選出瑞士乳桿菌(L. helveticus)經高科技Heat-killed技術取得的有益物質,稱之為乳酸菌肽或細菌素,能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用身得壯高抗奶粉來啟動3P防護罩
《 防護機制 1 》Prolac T 關鍵防護因子含乳酸菌肽為專利防護新科技,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 防護機制 2 》Probiotics 機能建構因子 五益菌組合,益菌含量達50億/100g,改變菌叢生態,提升防禦力
《 防護機制 3 》Prebiotics 生態平衡因子 菊苣纖維(菊糖)為益生菌之營養來源,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

當天晚上睡前阿home一直交待我要泡新的奶粉給他喝
泡了發現很好沖泡且溶解快速
sdz-11.jpg  
因為含有檸檬酸
所以喝完奶瓶上有細小白色凝乳是正常的唷
sdz-21  
一下子就喝個精光了
sdz-15.jpg  

才喝1個星期多到今天奶粉已經見底啦
阿home還一直要我再去買新的奶粉
因為阿home除了跟我們大人吃
早晚也會泡奶奶來喝
所以消耗也很快
若是有想幫家裡小寶貝增強抵抗力的媽咪們
可以試喝看看喔

想得知更多的產品資訊可上以下網站
全省身得壯銷售據點 http://tw.stronzon.com/store.php
身得壯官網 http://tw.stronzon.com/
身得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