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去了好市多
就只買了烤雞和雞塊
烤雞當然早就嗑完了
現在就來分享傳說中美味的雞塊

這是官網的照片
untitled1.bmp 
傳說中它是麥X勞雞塊的供應商
現在很愛吃它的孕婦
當然說啥也要買來嚐鮮

我沒拍外包裝
反正就很大一包
有3KG重
裡面又分為三小包
所以我留了一包放L先生家
其他兩包都帶回來給阿母料理

阿母第一次煮時
聽說煮了半包之多
她是採用半煎炸的方式
可是因為當天下班晚了一些
所以到了餐桌時
雞塊被吃的剩不到幾塊
當下吃完意猶未盡的我
又自己再煎了幾塊來吃
果真是人間美味啊
雖然少了麥X勞那獨特的油炸味和糖醋醬
但是還是好吃到不行>Q<
一咬下還有肉汁溢出
不過光顧著吃
就忘記要拍照了囧

第二次炸時
總算還沒人動到
滿滿一盤
也是不到片刻就被吃光
當然我又光顧著吃忘記拍了<囧

第三次炸時
就是昨天
阿母說這是最後的一份啦
當然說啥也要先拍再吃了
P4211132.JPG 
又是滿滿的一盤啊
如果去麥X勞吃
恐怕得花不少銀兩吧
不過這次阿母炸的有點乾
所以吃起來硬了一點
但一樣無損它對我的吸引力
昨天這盤
大概有一半進了我的肚子吧
再來看它最後一眼
P4211138.JPG 
噢...一定要再找一天去補貨啊>Q<

ps.聽說用烤箱會更健康美味,可惜聽說我家的烤箱太髒就沒使用它了

補充:
有人問網路上有沒有在賣,請看搜尋>>
按這裡
去好市多買的話,一大包裡面有3小包,好像是4百多元吧!!!(查了愛合購網站,應該是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