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好市多)-台中店

這是L先生額外贊助的行程
在我們血拼完之後
就在中友等他下班載我們前去開眼界

之前一直聽說那邊的東西份量很大
而且還有很多試吃的東西
心就一直癢癢的
剛好亮晶晶同學的妹妹幫她辦了張卡
我也才有緣可以一同前去

裡面一層樓賣的是熟食
真正的量販部其實才一樓而已
它就像一個很大的倉庫(如上圖)
裡面擺滿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從民生用品到生鮮食品  應有盡有
我們在裡面試吃了一些東西
味道都不錯
但因為份量很大
沒有要囤貨的話這樣價錢有點貴

到最後
我買了網友們狂推的紅龍雞肉捲


和石安牧場溫泉蛋


之後我還去熟食區買了雞肉捲和牛肉捲當晚餐
好大一捲  吃到我都快撐了
不過好吃是好吃
但有點過鹹
吃完後會很想喝水

溫泉蛋和雞肉捲帶回家後
大家一致覺得溫泉蛋非常好吃
它是一顆顆單獨真空包裝


甜甜鹹鹹的再加上裡面的糖心蛋黃

真想一顆接一顆
只是我後來換算下來
7-11聽說也有賣1顆12元
而我在好市多買16顆195元還比7-11貴一點點=_=

另外雞肉捲只要微波加熱就可以吃

吃起來感覺跟熟食區賣的應該是一樣的
也是很大一條
但幸好沒有牛肉捲那麼鹹
只是它的外皮有點硬
內餡不像包裝照片的那麼多

阿爸和阿母都說他們快咬不動了
也許用烤箱的口感會好些
不過阿母叮嚀我說下次別買雞肉捲了

所以如果再有機會去
我要買煎餅粉和大披薩(看起來超美味的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