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橄欖樹橄欖屋義式料理-披薩薄餅

星期六和亮晶晶同學約了一起吃飯
雖然下著大雨
但我們還是騎著她的勇健小紅馬趴趴走
本來她打算帶我去吃咖哩的
沒想到就那麼剛好
那家店竟然在整修中暫停營業
於是我們最後決定去了科博館旁的橄欖樹橄欖屋

光看外表感覺不出裡面其實蠻舒適的說

如果不要加上我的褲子和鞋子全濕的關係
我這一餐會吃的更愉快
一開始湯先上了

嗯~濃醇又好喝
在又冷又餓的狀態下
一下子就被我喝的精光

再來是另外加點的一口起司酥

外面很酥  但沒想到裡面會是偏甜的味道
起司不是會牽絲的那種有點像起司醬

不過比上次吃的硬邦邦起司條感覺有好些

接下來我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上桌了

光看就很誘人可口
裡面有滿滿蛤蜊
醬汁有著濃濃的奶油香搭配著羅勒醬(?)
真是絕配啊
果然是店內的招牌(我在上樓時有偷瞄到看板囧)

然後就是亮晶晶同學的瑪格莉特披薩薄餅(是這樣的名稱嗎@_@)

看起來也非常好吃的感覺
只是它的邊緣餅皮烤得非常的脆硬
這對吃軟不吃硬的我來說嚼起來有點吃力u_ub
可是有料的部份還是很好吃囧

飲料是熱綠茶這個太普通就不拍了
甜點則是小熊布丁

感謝亮晶晶同學又帶我去吃了這麼好吃的一餐
吃完外面的雨還是持續的下著
我一心只想把我腰部以下濕答答的行頭換掉
所以我們就前往一中街去了

這天的戰績是一雙涼鞋+一件短褲+一件T恤
唉唷~原本此行沒打算要買東西的
沒想到就又不小心買了一整套<囧

買完該買的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好市多
※請待下集分享※

2009/12/14補充
http://emmm.tw/news_content.php?id=13223
位於台中市健行路上的橄欖屋義大利麵焗烤專賣區,原是台中獨棟景觀式的義大利餐廳,但張老闆經過幾番思考決定將橄欖屋轉型朝外送的方向努力,扣除掉高額租金、水電、人事成本、跟其他雜資,將所有的費用主攻在食材上回饋給愛吃義大利麵的消費者,以平價消費或外送外帶的方式才是今日的王道。

店家資訊
橄欖屋義大利麵焗烤專賣區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全程服務不打烊
地址: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三段170號(靠健行路口,三媽臭臭鍋隔壁)
外帶外送專線:(04) 2208-7165 如需外送請提早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