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九天年假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完全感受不到放假的氣息

末了在上班前一晚還來個失眠

早知道每天就多睡點

現在懊悔也來不及了

來想想這九天到底做了啥事

除夕--->白天大掃除完畢,晚上去阿公家吃年夜飯,秤重發現自己在這幾個月竟然胖1~2KG了T_T,於是年夜飯吃的很惶恐,今年的除夕節目很難看,12點多就跑去睡,為了要消除心中的罪惡感,便開始做起荒廢已久的睡前運動,只是,久未運動,歐買尬,怎麼空踩腳踏車做起來這麼痛苦,我的腳好像有幾千斤重,一次踩四百下+抬腿+仰臥起坐...差點累趴Orz

初一--->早上不吃不喝跑去秤重,沒瘦多少=_=,下午無所事事,阿YO有他娘親在顧,無聊到在椅子上打盹,晚上節目依舊難看,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幸好看了部電影打發時間,睡前還是繼續強迫自己要運動~

初二--->姐回娘家,一大票親戚也回阿公家,辦了三桌給大家吃吃喝喝,和阿YAO、阿MI玩的好不開心,幸好這次沒人關心我的近況,不用接受疲勞轟炸。同學打電話來說初三要來找我敘舊,也好,要不然隔天大家都不在也挺無聊的。到了晚上,姐沒有要留下來住,不過等他們要回去時也很晚了,所以時間也算過的很快。

初三--->媽和大嫂全都各自回娘家,也把阿YO帶出場,幸好有同學來找,哈啦渡過一下午,姐本來這天要回家住,但有事又延了一天,晚上不小心看了一部超級長片,和哥撐到三點才睡=.=(早知道就不要看>_<),睡前運動也甭做了。

初四--->一大早就被挖起來,說要出去走走,本來要帶阿YO一起去,可是哥說要帶阿YO回大嫂的阿嬤家,所以就只有我和弟出門。以前的同事打了通電話來要約吃飯,前陣子幫她設計名片,之後就一直要約我去吃飯,約了好幾次,但時間都不能配合而且說實在不是很想去,真想跟她講設計費直接給我就好,吃飯就免了,所以這次還是推掉了。這天去了苗栗白沙屯(有數十支巨大的電風扇葉)和不用門票的水牛城(這要帶小朋友一起去比較好玩),但我們太老了玩不起來,很早就回家去,沒想到阿YO他們還沒出門,早知道就一起帶出場,晚上大嫂隔天要上班回去了,換姐回來了,所以又開始照顧阿YO和阿MI,睡前又恢復了運動,比起前幾天的吃力,感覺已經開始習慣了。

初五--->本來想一起帶著三個小蘿蔔頭出遊,可是阿姨一通電話說要來坐坐,打亂了行程,只能待在家裡看無聊的電視和帶小孩。晚上大家玩牌打發時間,可是人數太多,所以我只能在旁邊插插花或是幫小孩洗澡,感覺自己還蠻像菲傭。

初六--->終於可以出門去,但阿YAO和阿MI睡到中午才起床,所以只去了泰安火車站附近一帶走走,看到了傳說中的火車民宿,不過不能進去參觀真可惜,因為這天風很大,也很早就回家了,但姐夫已經身體不適還有點發燒,本來以為他們會再住一晚,可是他們還是決定回婆家去,還說隔天就回台北了,家裡一下子變安靜還真不習慣~

初七--->感覺就好像一般週休一樣,早早起床,照顧著阿YO,阿母一直要我和弟去拖地,可是前天出門吹了風,覺得有點不舒服,一直咳嗽,所以耍賴跟她說隔天再拖,又被唸了一下午,奇怪,明明弟也不想拖,怎麼都拿我來開刀,念都念我-_-,連晚上姐回家收拾東西,又再提出來唸一次;_;

初八--->年假的最後一天,有點鬱卒,9天就這樣結束了,也沒出遠門,以為會開個小型的同學會也沒有,也沒人打電話來拜年,甚至連傳出去的賀年簡訊回覆的沒幾則,所期待的事全都沒有發生,以拖地來開始年假,又以拖地來結束年假,這個假期過的還真悶一"一

ps.連續做了一個星期的運動,怎麼一點變瘦感覺都沒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