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

真的完全沒有心上班

看到同事

更是感到厭惡

我想

我的星期一症候群又發作了

本來想去買拍照要用的東西

卻找不到老闆報備

只好繼續等到他出現

要不然私自出去的下場

恐怕是很難想像的

昨天同學約吃飯

四個女人

吱吱喳喳佔據餐館角落吵了一下午

本來4個怨女現已經脫離2個

可是就算脫離了

也不是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快要結婚的f和未來的老公出現了溝通障礙

處理的好也就算了

處理的不好的話

那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雖然如此

還是很羨慕她要和她妹妹去日本自助旅行

我也好想跟去

可是連香港行都出問題了

更不用想去日本了

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父母都不會阻擋

而我家

只要我說想出國

老媽又在旁邊唸著仿如筋箍咒的咒語

沒賺什麼錢還想出什麼國

要出國等結婚後再去

那如果我一直結不了婚

是不是永遠都出不了國門?

同學也說

就是因為我想太多

所以都出不去

想去就去不要想太多

現在不去

更甭想結婚後再去

我知道大家說的都對

但我又怎麼能在家裡日子過的苦哈哈時

大搖大擺的自顧自玩樂呢

也許

我就是沒那個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