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約高職同學星期六吃飯

其中有一人說

她要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所以沒辦法一起吃飯

提到這個

就想起當年專科時的畢業展

大家拼死拼活的不斷甄選

就是為了要爭取最後

去新一代設計展的名額

那時的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光是我們的創啥巨大模型

就已經花了我們不少錢

如果還要上台北展

還要掏更多錢出來

但當時某些人不這樣想吧

還天真的以為我們的作品會有人青睞

出高價把它給買下來

於是卡位是卡上了

但因為場地不足

還得再做其他調整

而搬運上也是困難重重

到底當初是誰構想出來的啊>o<

在展覽結束後

果然它的命運不是被收藏

而是又送回了學校

在畢業典禮的那天

因為學校沒地方可以收藏

所以我們只能把它分解丟掉

那時的我

還狠狠的踹了幾腳

就是它

害我花了那麼多錢

卻什麼都沒得到

在幾年後的今天

除了我們以外

誰還會記得當年有座像陵墓一樣的模型

又是山上造景

流水噴霧

各式神殿模型

曾經出現在眾人的眼前

所以對我而言

新一代設計展又如何

天馬行空的創意

畢竟只有少數能存活在社會上

其餘的

還不是一樣

看著老闆和客戶的臉色

做著他們指定的樣式

自己的創意

根本就已經不復見了



-----------題外話-----------

最近又感冒了

奇怪

為啥身體變的這麼沒抵抗力

我明明就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啊

為何還是不能跟以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