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抽空來寫我的生產紀錄了
相較兩年前
這次生小孩還是一樣漫長
不同的是...
完了~我真的有點忘記了!!!!!!!!!

先來說最後一次產檢好了
因為小龍寶的腹圍一直都偏大三週左右
所以醫生每次都跟我說
寶寶有點大~腹圍大實際生出來會更大
聽到這樣我就覺得好害怕
37週產檢時
小龍寶就已經3300克了
如果放到40週
該不會變成巨嬰吧?!!!!
再加上L先生說他們公司陪產假不能當天請
於是我才決定滿38週就去生

當時就跟醫生約要在8/8去催生
醫生也跟我說好
還直接給了我住院單
說我隨時都可以去生
結果8/8當天早上
我們假都請好了
也很悠哉帶點害怕的心情去產房報到
沒想到..................
護士問我們為何要去報到
我說醫生說寶寶有點大
所以要催生
而她竟然跟我們說
很抱歉~產房客滿了!!!!!!!!
啥咪???這年頭醫院連生小孩都會病房不夠用
而且我前面還有3個孕婦再等
要我留電話等候通知
當下人都傻了
從沒想過會有這種退貨方式

但一想到假都請好了
只好在附近等待兩三小時
還是等不到通知才放棄回家
L先生有打去問
護士說當天是不可能了
要隔天再看看
結果
隔天一樣還是等不到通知
阿母就說這樣等下去要等到何時
我還是先銷假回去上班好了
就順其自然看小龍寶何時現身
雖然內心千百個不願意
也只好這樣做了

於是8/10回去上班時
被一堆人問說為啥要回去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只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誰知道產房會不夠用
大家都想生龍寶寶
偏偏我就這麼剛好遇到這潮流
無奈的繼續工作著
到了下午
護士打來了
說我已經可以去報到了
吼!!!!!!我才剛恢復上班
又說可以過去
但要是不趕快去
搞不好又沒產房可用了
說也奇怪
從聽完電話後
我開始覺得有不規則陣痛
本來想熬到下班再去報到
最後痛到提早一小時下班
但一回到家時就又不痛了

而原本約好六點半要趕到醫院
也一直拖延到七點多才到
想不到護士還叫我們先去吃飯再去報到
原來當天沒啥人去待產
辦完住院手續後
就做準備工作
我看當時大概9點左右
開始塞了催生藥
也第一次被內診
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已經開了3公分了
心想果然第2胎比較快啊
現在就3公分
那很快就可以生了
但事情還是沒有憨人想的簡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