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8(六)
產檢時間又到了
八點多到醫院又是10幾個人在排隊
不過醫生好像在我還沒到之前就去幫人接生了
今年生寶寶的人真的好多啊!!!!

這次衛教就是產後的護理了
也給了生產同意書讓我回去簽
而體重這星期又上升了0.7KG
嗚~~最近去吃太飽又出去玩樂的下場

等了快兩小時
終於輪到我看了
一進去就先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過程就不多說了
因為可以自然產的關係
為了寶寶好
這個是一定要做的
是說這次政府有補助
都不用再自費了
省了五六百元^O^

接著就照超音波了
LBB-36W4D  
小龍寶跟著為娘吃好料的
體重當然又超標了
醫生問說之前也是超前嗎?
接著又是一樣的對答
整體又大1週
頭圍小了快1週
腿長大2週多
但腹圍又大了3週多
已經是40W的大小了ORZ
重量是3150克
我看醫生好像覺得驚訝的
還換了另一個測量方式
結果一樣是3千多克
歐買尬~~才兩週就大了500多克
醫生說有點大隻
而且腹圍大的話實際上生出來又會更大隻
還叮嚀我要少吃澱粉跟甜的T^T

我問說這樣預產期會提早嗎?
他說不是根據大小來決定預產期
我又問那可以滿38週後提早來催生嗎?
他說可以的
只是產程可能會比較久
因為要看對催生藥物的反應
然後又說因為小龍寶比較大隻
而且還會繼續長大
所以我要催生是可以的

回去後跟L先生商量後
我想應該下星期去卸貨吧
等這個星期六去產檢跟看報告
再來跟醫生說好催生日期
搞不好就跟阿home同一天生日咧
呼~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