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5(六)產檢時間又到了
這天原以為會是阿爸載我去產檢
想不到L先生臨時沒加班可以帶我去
連阿home都被我們挖起床帶去了

八點多到了醫院
還好沒有很多人在等
因為上次護士有說會先開糖粉給我
所以一報到馬上做了驗尿量體重跟衛教
就馬上拿批價單讓我去領糖粉了

阿home還很乖的坐在護士旁邊等我去繳錢領藥
不過去停車的L先生很快就出現了
反而是我為了領糖粉還花了不少時間
一下是教學大樓的藥局還沒開
就改跑去總院的藥局
結果還得改單號又要等待領藥號碼
最後還是又跑回教學大樓去領
是說我幹嘛不先問好要這樣折騰自己呢=..=|||

領到糖粉後去找護士報到
又剛好遇到醫生去接生
要再等半小時左右才回來
幸好她承諾我等醫生回來讓我第一個看診
要我先喝糖水
因為一個小時後就要準時去抽血
不然檢查會不準確

傳說中的糖水其實不難喝啦
就甜一點點而已
之前已有過一次經驗
再加上還沒吃早餐
其實喝完了還會有點飽足感咧囧

等醫生回來後
就直接幫我照超音波了
LBB-24W4D  
第1張是看心跳波動圖
第2張是小龍寶側面吃手圖
第3張就各個部份的發展了
小龍寶頭有小幾天
肚子卻大了快2周
已經有753克了
而阿母我這個月卻胖了2.1公斤T^T

醫生說發育都正常
胎盤和羊水也都正常
要開始注意胎動了
而阿home和L先生在旁邊應該有看沒有懂吧
超音波照完後就等抽血了
下次產檢再看報告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