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1.JPG 
印度咖哩義大利麵佐霜降牛排

上星期六(12/11)請亮晶晶同學吃飯
因為這個月是她的生日
剛好她星期六有放假
本來真的想背阿home一起去
可是還沒帶出場過的阿home會有啥狀況不得而知
又要去找外套
所以就還是打消這念頭了

在去的前一天
上網找了資料
發現都沒合意的餐廳
最後決定
嗯~就搏看看好了
來到這家前身是專賣義大利麵
後來不知又改了幾次
變成現在有著埃及風的複合式餐廳-凱悅奇兵

一進去還沒啥人
服務生很快的帶位
位子很舒服
有著大大的沙發椅和靠墊
也馬上送上熱茶和蠟燭
IMG_0516.JPG 
主餐採單點方式
加點湯品/沙拉/飲料就半價
詳細菜單價格請點我

環境還不錯
IMG_0518.JPG 
都是埃及的壁畫
IMG_0519.JPG 
服務生也很親切
可以刷卡也不用加服務費

亮同學點了熟成蕃茄香煎大干貝義大利麵
IMG_0520.JPG 
份量十足啊
整個盤子滿滿是麵
而且干貝也不小氣給了很多
光分我就可以吃到三個
可見有很多干貝

我點了印度咖哩義大利麵佐霜降牛排
也是大份量啊
義大利麵好好吃
IMG_0522.JPG 
有著我愛的咖哩口味
牛排還給了兩大片呢(照片裡是上下兩片喔!!!)
IMG_0523.JPG 
肉也很嫩
我想大概是六分熟
幸好燈光昏暗又有醬汁可搭配
不然看到有點血水的肉還是會怕怕的啦
有點不好切
還帶一些肥油
但整體來說是很不錯吃的一道

我們另加點飲料
分別是亮同學的消脂玫瑰花茶
IMG_0524.JPG 
跟我的新鮮水果茶
因為還在餵母奶
所以不太敢嘗試消脂茶的滋味

雖然就只點這幾樣
但我們吃的好飽啊
還有一點要推的是廁所
又大又乾淨
在這邊從快12點待到快3點才離開
是一間會讓人想再上門的餐廳
不過
如果餐點能再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