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阿home滿兩個月了
該說時間過的真快嗎?
其實也沒多快

記錄一下阿home的現況
睡眠時間已經漸漸在調整了
坐月子根本就是日夜顛倒的阿home
現在晚上還要起來再喝個一兩次奶
白天沒啥睡
晚上七八點洗完澡後就準備睡了
希望過陣子能再好一點
可以睡一覺到天亮

再來他已經會盯著人看了
逗他也會笑
早上起來時是笑最多的時候
可惜為娘趕著要上班
根本也沒時間補捉他的笑容
只能看著他笑開懷的樣子
內心感到很欣慰啊?!

奶量現在一次最多可以喝130cc
如果搭配我晚上或放假在家時的親餵
最少也有90cc
可惜我的奶量還是沒有往上衝
上班一天擠兩次也只夠讓他喝一餐
有在想是不是沒買到適合的擠乳器?
可是看到現在一般媽媽最推薦的Avent擠乳器
說是可以擠的又多又乾淨
但最便宜的手動至少也要1800左右
跟我現在用的美樂電動擠乳器是差不多的價格
而依我現在這少少的奶量
不知還能維持多久
讓我是想買又不敢買
因為真的不便宜啊
而且也怕買了還是沒啥幫助
唉~只怪我當初資料沒搜集完整
現在才後悔不已

兩個月的阿home
一樣還是光頭佬
可能營養沒送到頭髮上<囧
整顆頭只有少數幾根長毛XD
IMG_0161s.jpg 
不過之前感覺快掉光的禿頭
毛倒是長的又快又細
IMG_0195s.jpg 

已經開始長肉肉了
之前瘦巴巴的躺在香蕉枕上
現在已經快充滿整個枕頭了囧
IMG_0198s.jpg 
尤其是大腿
IMG_0204s.jpg 
有米其林的模樣了
也有小小的雙下巴
IMG_0192s.jpg 

不過還是大輸L大姐剛滿月的小兒子
果然全母奶還是比配方奶較營養啊
而且更勝出的是母奶還不用錢!!!!
嗚~奶粉好貴
怕阿home有過敏體質
還特地選有水解蛋白配方
才900g就要690元>o<
以上就是阿home兩個月紀錄


【同場加映】

好久沒寫食記了
那就來插花個小食記吧

台中-糖村焦糖布丁

IMG_0124.JPG 
這是婚紗公司送我們的結婚一周年禮
另外還能去拍兩張免費全家福或寶寶照

早在一個月前就打電話來告知要宅配禮物來了
原以為應該是送個蛋糕吧
想不到收件後才發現是布丁咧
很搞剛的包裝
用一個外箱再裝一個禮盒低溫宅配過來
IMG_0126.JPG 
裡面有六個布丁
還都用玻璃瓶包裝
看起來頗為高級
IMG_0128.JPG 
至於食用的感覺
嗯~吃起來很綿密
有濃濃的雞蛋味
IMG_0130.JPG 
口感紮實而不會過於軟嫩
底下有著微苦的焦糖液
果然和一般的盒裝布丁大大不同啊
可惜L先生吃不到
最後~就讓睡覺的阿home當展示麻豆吧<囧
IMG_0134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