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啥東西啊一c一

我活了n年

也沒真正過這節日

又怎麼快樂

為什麼就沒商人要炒作失戀節或仇人節

販賣些枯萎花束

鐵鎚釘小草人

實用炕布袋

失戀套餐或勞賽套餐...等暢銷傷品

讓情侶或復仇者看了眼紅刺目

進而也想說

單身或報仇真好╮(╯▽╰)╭

好啦

以上都是我在胡言亂語

誰叫我長了針眼

昨天還花了150元

去看讓今天眼睛更腫的眼科

啊人家也只是想讓自己心安

最好是能一次見效

回家還被念說小題大作

今天又得頂著獨眼龍造型過這天

就當是我的怨念變碎碎念吧

情人節快樂?

等我有情人時再說吧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