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嘔吐
寶寶在醫生的算法是11w2d大小
我不知這是不是孕吐
我只覺得這真是一次很可怕的體驗

其實從昨晚吃飽飯後
就覺得不舒服怪怪的了
原本都是在客廳看電視
便跑到阿母的房間躺著看電視看會不會好些
就這樣一直躺到去洗澡
當時已經感到整個胸口悶悶的
洗澡時也有說不出來的不對勁

而洗完後習慣吃一顆醫生開的葉酸
沒想到
就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快湧出來的感覺
拿著外套和上班用的包包
原本是要直接回房間
因為非常的不舒服
覺得一直壓抑不住那種想吐的感覺
也改成在離洗手台很近的椅子

就這樣坐不到三分鐘
突然一陣胃酸湧出
我都還來不及跑到洗手台前
就開始狂吐了
還讓阿爸阿母目睹了這一幕
因為我還想要開他們的房間把外套和包包丟進去再吐
想不到就在邊開邊丟時
我就吐的一發不可收拾了
幸好還沒吐在他們的鞋子上

在吐完一堆濃濃的液體和看起來像是晚餐吃的殘渣後
還好那種感覺已經減少了
回房間跟L先生報告這件事
還讓他很自責沒能待在我身邊
現在我能體會那種吐到昏天暗地的孕媽媽心情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希望這樣的情形別再發生了
那種吐的時候肚子都縮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怕去傷害到寶寶
我想下次去產檢時
還是叫醫生幫我開個止吐藥來有備無患好了

me紀錄於201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