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一年一度的跨年又到了
今年沒有卡片
也沒有禮物
只有公告
那就是

宅女要和同事12/30~1/1去花蓮玩三天兩夜了

兩個女生準備搭火車去花蓮
這次要搭聽說很快可以直達花蓮的太魯閣號
聽說這個票超難訂
尤其我的回程票是在4天連假第一天
為此宅女可是拼了老命
在第一天開放訂票的早上六點就爬起來上網訂票
其實也很想躲在溫暖被窩中用電話語音訂啦
但可能太久沒用這種方法
不知為啥打去都說是空號
只好乖乖爬起來去上網訂
幸好有成功訂到

而這個行程可是在十月就開始進行
本來想去香港或澳門自由行
但光看機+酒的價錢就有點怯步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
幸好同事也很隨和
只要能去玩哪都好
所以我就決定去花蓮啦

不過光是找住的地方可是讓我的眼快瞎了
去花蓮當然要體驗住民宿
為了省錢和兼顧品質
短短幾天我看了幾百家的民宿網站
看到不錯的還去搜尋住過的客人評價及實景照片
再一一比價且留言詢問老闆行程搭配下來怎樣最划算
然後再從中挑選幾家價格實惠又優質的民宿給同事挑選
終於~選定了一家在十一月初就早早下訂
雖然後來發現有幾家漏網之魚感覺還不錯的民宿
但訂都訂了就等以後再說吧

其實這次也差點要取消無法成行
原本想說公司的盤點一向都在1/2進行
而盤點一般來講是不太能請假的
因此我就打算把剩下的兩天特休
挪到30和31請假
去玩個三天回來再盤點
而也不想太早請
打算要去玩的前一兩個星期再來請

但自從突然有個彈性休四天的風聲出來時
我和同事就慌了
如果真的休四天
那盤點的日期就可能有變數了
因此
決定先下手為強
假先請再說
且我們房間和門票早就訂了
反正就都豁出去吧

結果
本公司的決定是
盤點在12/31進行
但1/2也是正常上班
而也因此老闆有打了電話來關切
我很乖的照實跟他說
沒想到
他竟然會准假
同事本來聽說老闆想勸退他改期
後來一聽到我被准假
也再去爭取
這樣一來老闆也猜到我們是要一起去
所以就這樣
我們兩個成了盤點的特例
雖然多少有些不滿的聲音出現
不過我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要不~下次看誰喜歡可以照著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