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不在了

會有人想念我嗎?

會有人從大老遠的地方趕來看我嗎?

除了在身邊陪伴的人

會有人想起我的存在嗎?

自從幾個月前同學驟逝

就會不自覺的這樣想

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讓人來不及防備

也來不及反應

想珍惜也來不及

於是之後的我

就更想珍惜在身邊的人

只是

如果換作是我

又有誰會在乎我呢?

 

總是安慰著

怕死的人

不是那麼可怕

也沒有那麼痛苦

死了

就什麼也不知道

 

總是安慰著

想死的人

雖然是一了百了

卻會讓活著的人痛苦

那是比死還難過的事

千萬不可以做出

傷害自己又傷害他人的事

 

人的一生都是註定好的

但求一切做到美好

只是

我在我的工作上不完美

因為我不喜歡也不熱愛自己的工作

我在我的感情上不完美

因為兩個人的事不是自己一個人能完成

我在我的親情上不完美

因為我沒辦法有好成就或歸宿讓家人放心

當這些都無法做到完美時

我只求我有盡力去做好

努力過

希望就不會存在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