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在電視上看到認識的人並不是沒有過,

但看到自己相處兩年的同學上電視,

那感覺真是震撼又噴飯啊XD

就在幾分鐘前,

在台視的玩家逍遙遊的節目尾聲,

竟然發現了小太陽的蹤影,

原本只是邊吃著炒冬粉邊無意識的看著節目,

突然驚覺,那個受訪的男生,

就是我的專科同學(⊙_⊙)

不過上電視的樣子跟看到本人還是不太相同,

但在聽聲音和看到地點後,

更加確定是他(電視台也真小氣,好歹也打上人名嘛一_一)

原來人上了電視果然會膨脹啊,

因為小太陽的臉變大了許多,

所以當下發現時還有幾秒的懷疑,

之後確定後跟在旁邊的阿母講說,

那是我同學耶~囧

臉看起來變胖了說XD

受訪的餐廳是他工作的地方,

不過阿母只淡然的說了一句"上電視會變胖啊"

這也難怪,畢竟她也不認識啊(︶▽︶)

而我因為太過驚訝,

也沒聽小太陽在電視上還說了些什麼話~囧

噗~總而言之,

這真是個充滿驚奇的星期六中午,

當然~我會去大肆宣傳給認識的人的XD

哈哈~我的同學上電視囉,

還是很多人收看的無線三台之一喔~( ̄▽ ̄)~

PS1.這是同學工作的地方,大家有南下高雄時可以去捧場~



PS2.在我的遊記中也有提到這讓我找不到人的小太陽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