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被騙了,

說啥睡起來的髮型會很自然,

比昨天更慘不忍睹好嗎>o<

明天我該怎麼去上班呢>o<

我又該怎麼去拍大頭照呢TOT

花了大錢去燙個自己都不能接受的髮型,

唉...我真是自找苦吃啊TOT

一想到還要花錢再去染髮和西鬥才能拍照,

我的心又在淌血了~

早上阿母又在傷口上抹鹽,

說我燙的像個肖查某一樣TOT

不是說彰化的技術很厲害嗎一_一

我也不想這樣啊>O<

誤上賊船了咩~

不過我還是小小反擊了一下,

總比你去燙個釋迦牟尼頭來的好吧(SORRY,阿母;_;)

嗚...這樣彼此傷害是於事無補的~

明天又要綁馬尾上班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