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

看到一輛機車拉著汽車緩慢前進

這讓我想起

四年多前

來公司面試的回程

機車卡在馬路中間剛好沒油

只好趕快摳同學來幫忙

要不是他一邊騎著機車一邊推著我前進

我真不知要推車推到何時才找得到加油站

如果當年我沒有回去面試

繼續留在台中奮鬥

不知現在的我又會變的如何

想到此

對這位同學

真的很感謝他

不知他現在好不好

雖然打通電話就可以知道

但還是沒有去打

就是不善於主動連絡朋友

以致於把自己縮在小圈子裡動彈不得

只能怪自己怪不了別人

發現自己還是沒辦法和話不投機的人當朋友

就算對方有多好的外在條件

談不來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我喜歡能讓我笑的人

我喜歡能和他滔滔不絕的講話並意猶未盡的人

不要因為外表而否決一切

不要因為觀念而放棄一切

人都是會變的

尤其是為了喜歡的人而改變

~~~~~~~~~~~~~~~~~~~~~~~~~~~~~~~~~~~~~~~~~~~~~~~~

阿yo脖子上有個紅紅的胎記

我們都有點擔心

但去給醫生看過後說是長大就會消失

希望是這樣

厭奶的情況也有拿藥

醫生笑說阿yo比較早熟

一般6.7個月大的嬰兒才會出現的情況

阿yo都提早經歷了

現在已經有7.2公斤了

要多吃點才能快快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